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墨爾本第十八天 星加坡人 Tek

1 30


今晚是返夜班,知道回去又會跟 Paige Yannies 合作,希望晚上會是很忙很忙,忙得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就不需要跟她們打交道了。怎料一回去 Paige 就不斷問我很多問題,例如這個客人怎樣、那個客人怎樣、今晚有沒有最低消費等等,我相信這些問題是應該由我這個剛回店的人問她的,我說我不知道後她就在大發脾氣,真的很古怪!


今晚還有一個很古怪的客人 Anthony,由於我們是不容許 BYO 的,但他朋友藉著是他生日為由帶了一箱禮物到場,我們懷疑是酒他們就大發脾氣,最後由於我們不能証實那是酒,所以就讓他們帶進包箱;之後他們就不斷要求要買 jug 裝的可樂,但我們有個規矩就是如沒有在我們這還買瓶裝酒的話,可樂等飲料我們是不會以 jug 裝出售的,以免客人自己帶酒來,就是因為這樣那個 Anthony 跟送酒的同事又爭論、然後就打電話跟我投訴、之後就走到櫃面跟我理論,結果我們都堅持,最後我就說他不滿意的話可以跟我的經理投訴,但我是絶對不會賣給他,他回去包箱一會後又再出來說要跟經理對話,之後 Jack 就被他煩了半小時,結果他也是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就大吵大鬧說我們的服務很差......過了一個多小時他結帳離開後不久,他特意回來告訴我:’By the way, my birthday present is two bottles of Canadian Club.’ 那一刻我真的很討論澳洲人,明明是他們自己不是,還大條道理不斷責罵我們,真的是不知羞恥!


後來一名在這裏做了很久的 Tek 來了,他是整家從星加坡移民過來的,在這裏讀書,一年前畢業了,現在有一份正職但每星期五都仍會在這裏幫忙,跟怹很合得來,第一次見他就什麼也可以跟他講,他是我在這裏除了 Hiroe 外的唯一一個朋友 =) Paige 在十一時多走後整個人都鬆下來,因為跟一個明知她很討論你一起的人一起工作的感覺並不能說是十分愉快 ><


晚上四時多五時完成工作後,發覺又沒有通宵車......真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