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墨爾本第十三天 一腳踢

125


昨晚看更表時看到今天的通宵更是自己跟老闆,本來很鎮定,因為老闆在有什麼不懂都可以問了,怎料到零晨一時為止都是得我自己一個人!中途男老闆也有來過幫忙,但是他平日主要都是做幕後的事,櫃台的工作不能算是太熟悉,可能有時我想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


一時左右老闆終於來了,她就開始教我做埋數,數字是我這一生人最大的敵人,所以就用筆記薄將所有事都記下,為求做得最準確。經過這一晚後店裏基本的運作都能掌握了=) 

之前德國人跟我說由於明天是 Australian Day,是公眾假期,所以會有通宵車,於是我就很放心的在車站等,期間又跟其他等車的人在閒聊,怎枓一齊都是假的!今天跟本沒有車!等到五時半卻什麼沒有!我就唯有到麥記喝杯熱茶,然後再等六時的第一班電車,真的是累透了!全身所有的力氣都用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