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墨爾本第九天 當經理?

121


昨天下午收到 Crown’s 的電話說想再約我到他們的保齡球場面試,有機會當然是去看一看,那裏的感覺也很不錯,但看來他們是不斷有很多人面試,所以自己獲聘的機會應該不大,但來踫踫運氣都好,說到尾照時薪計差不多是做卡啦 OK的兩倍呢!


午餐就到很久很久沒有看過的阿二靚湯吃,真的很高興,很久沒有吃過這麼中國的中國菜了!可惜他們的招牌雞湯已售罄,下次真的要早些來。


很好吃!且只是八元呢!


回到去 KBOX 做些日常的清潔工作後都開始幫忙接電話幫忙客人訂房,五時左右見到老闆她就親自教我這裏的運作和價目等,她也說覺得我很成熟,蠻適合在這裏工作,並說遲些轉全職後第一個月是二千元,第二個月還會加到二千一,之後又會有花紅,又問我覺得人工足不足夠,現在澳元這麼弱,這收入當然比在香港少很多,不過我來這裏是體驗生活,花費又不是真的很多,所以這個金額已是不錯了 =) 後來她又表示希望我能當 ‘supervisor’ 的角色,其後更想我做經理!雖然我也打算在這裏做長工,但我的簽証再長也有限期呢!但能力受肯定始終是高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