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墨爾本第三十四天 Eureka Tower 新價錢

2 20


今天是夜更,下午時又到外面遊玩一下,首先是到了在市中心邊沿的特賣場 DFO,所有名牌都是特價出售的,就像是東涌的 Outlet 一樣;不這裏我就買了另一本書,是中國第一個變性人的自傳,他叫金星,是一名芭蕾舞蹈家,只是十元呢!其實還有其他物有所值的東西,不過還是要記得錢是用來去旅行的,所以還是不要買不必要的東西了 =P


DFO

很久沒喝珍珠奶茶了! 不過這裏的不好喝

後來又上了 Eureka Tower 觀賞全墨爾本的景色,還不錯呢!也參加了 ‘Edge’,即是站到全玻璃製造的一個懸空的房間,去嘗試一下站在八十八層樓高的感覺,其實站在那裏是不太可怕的,不過那些音效和爆炸的聲音也真的把我嚇到了 >< 整個經驗都不錯,但最討厭的則是那裏不准使用任何相機,要照片的話就跟他們買,每將要十五元呢!就算是有錢都不能這樣浪費!


可以看到整個 Melbourne City


這就是 The Edge 了

晚上回店工作,一到埗不久我就立刻向 Paige 講解新的收費和要先跟客人收錢的事,但她不斷說她肚很痛,為什麼每次我看到她她都不是這裏痛就那裏痛的呢?不如在家好好休息吧!之後她每一次要收客人錢時就突然變得很慌亂,不只一次地說 ‘What’s happening? It’s so confusing!’ 你不嘗試去做又怎知道要怎樣做呢?只講不做會做得好嗎?難道價錢和制度就能永遠跟你半年前來的一樣嗎?平日你不是要爭著做櫃面的東西的嗎?整晚她也是黑著臉對著我,好像是因為我她才要學習新的價錢一樣,不過Tek 回來後她又很高興又在裝可愛,說真的真的很噁心。十時半後她終於放工了,整個氣氛都輕鬆下來。


放工回家後不久德國人跟我說同屋 X 昨天在這裏舉行生日派對,但他的朋友吸了不少草,後來因小事而吵架,之後更動起手來,不久警察就來了,看來真的不能再安心住在這裏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