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墨爾本第三十八天 員工聚會二 樹熊醫院

2 24


今天又跟大家一起去吃午餐,Hiroe 說以前常會去吃的,差不多逢星期二都去,只是近期少了。今次除了上次的人馬外還有兩位新同事日本人 Michael 和香港人 FionaFiona 是一名社工,由於我們的工作性質有點相似,所以很談得來 =)


兩次都是吃日本料理,老闆說下次去飲茶呢!

回到店後我就跟老闆說了我三月想到樹熊醫院當義工一個月,我明白這有點困難,正如老闆說聘請我也只是幾個月但我要離開一整個月會有點麻煩,而她又想放假、又想有人帶 Fiona,我當然也很不好意思,因為她一直待我也很好,在這裏我也可以見識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但這個義工卻也是很難得的,老闆叫我考慮一下,星期五再給她答案。


之後跟老闆聊天時,她跟我說她從另一長工亞義口中得知 Paige Yannes 真的是不喜歡我,因為覺得我搶了她們的工作!也不理得太多了,她們恨我也好、喜歡我也好,我每星期的工時都是一樣、工資也是一樣,她們不明白便算了,如果每次有工作假期來的香港人她們也要氣憤一次的話也夠她們忙的了 =P


放工後到 QV 買了珍珠奶茶,這次好喝很多呢!珍珠好咬口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