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墨爾本第二十六天 獲得讚賞 =)

29


今是開始幫老闆進行些「行政」的工作,所以十時就上班,本來是五時就收工的,不過今晚會有新同事來,所以我會跟他們做簡介,但明天三時就可以下班了!真好 =)


行政的工作對我來說當然是很容易,很快就到下午,今天是 Jason 做跑腿,他一看見我就跟我說:「我聽到不只一個人說你學東西很快上手、很厲害呢!」當然經過他表達可能意思有點跟原本的不一樣,但受讚賞還是高興的,不過學習比他們快是應該的,他們只是學生,工作經驗又不多、做事又太上心,如果學得比他們慢便是我的問題了 =P


晚上就來了三個新同事 SherinMan 和亞峰,全部都是香港來打工渡假的人呢!跟他們介紹了基本價格和運作等,之後當然有很重要的收拾房間!不知他們會否做長呢?

收工前老闆就給了我一個好消息:第三個星期開始我就是長工的身份了,所以不再以時薪計,月入是二千元 =) 不過墨爾本這裏太多引誘,所以就算加薪了還是要小心一點用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