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Port Macquarie 第八天 飄忽的無線上網

38


今早 housekeeping 的工作量不重,只是一個床位和男女沐室,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工作後跟經理 Elaine 聊天,她問我近況我就跟她說找工作的事情,她建議我到附近的一家雪糕店,說之前在這裏住的女孩也是在那邊上班,又說會給我留意工作機會,真好呢 =)


這天天氣很熱,於是下午到了 Elaine 所說的雪糕店和商場內的 Red Rooster 派履歷後就回旅舍了,然後就去游泳,原來星期六和日的下午人流會少很多呢!以後都這兩天來好了 =)


回去後 Heather 說她會到鎮中心,問我要不要買食物,其實他們對我真好呢!雖然我最近發覺住在員工宿舍住的 ‘guest’ 是經理的男友,所以我能搬進去的日子真是無了期,不過他們對我很好,所以我也不會太介意了 =) 且今晚這旅舍失效已久的無線上網突然「復活」了!不過接收卻不是太穩定,但既然是免費,所以就不要太介意了 =P


晚上看了<咪走雞>,蠻有趣的呢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