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墨爾本第四十一天 星期五的早更 =)

2 27


平日星期五和六都是各要上班十小時的,且都是夜更,但前幾天老闆跟我說她看見我很累,所以今個星期五雖然都是工作十小時,但是從上什十二時半到晚上八時半,很貼心呢 =) 而今天下午是我有史以來自己一個做埋數是完全沒有出入的!真的是謝天謝地,數字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


晚上第一次跟剛從馬來西亞回來的 Melissa 工作,她跟其他同國的同事不一樣,很淡定很善良,跟她合作也很高興。本來以為今天晚上會見到 Tek 可以跟他說我下個月會不在這裏,怎料他今晚要很晚才能上班,唯有遲些 MSN 再跟他說吧。


還有一件十分不值的就是之前一直考慮能不能待在這裏久一點遲些才去樹熊醫院,一來這裏的工作才剛上手、二來又可多賺些錢,不過醫院那邊掛著隊等的義工太多,最後還是決定要把握這個機會,不過這一下遲疑機票就由一百七十多元變成三百元......而明天又要上班所以不能選乘需時十八小時的巴士,這個教訓真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