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墨爾本第十九天 第一次在水吧工作

1 31


今天是第一次試在一樓的水吧工作,這裏忙起上來真的比櫃面混亂很多,本來我一時就收工了,不過因為太多人,今天又較平日少了一名同事工作,所以最後我都要留到三時才可以離開。


由於本地的客人是喜歡各自付帳,所以他們會喜歡直接到水吧買飲品,跟他們接觸的機會比較多,看見他們發瘋的機會亦相對地多 =P 有一名客人喝醉後不斷出來跟我們要數 Jug 汽水,我們送了過去後她又走出來說些有的沒的,如事者發生了數次,最後她又走出來說我們沒有送過任何汽水進房,我再也按捺不住,因為身邊也有很多正常的客人想買飲品,我並不想花太多時間跟這個發酒瘋的女人在糾纏,我就跟她說我們已送了過去,再要的話就要付錢。她之後也在罵了很久,但我就沒有再理會她。後來她們走後,同事發現她們房間有數 Jug 的汽水是完全沒有喝過的,誰說我們沒送過去?真浪費!


整晚真的氣也沒有好好透過一下,雖然三時可以離開,但已累得整個人散了一樣,所以就算乘到通宵車我也睡過了頭,幸好還有接駁車送我回家,不過那時候已經是零晨五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