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墨爾本第三十二天 Docklands

216


今天又是早上回店繼續在 Training Manual,還有其他瑣碎的工作,其中一項就是就印刷些大告示,告訴客人投訴的渠道,起初我以為只是一些小事,但原來老闆說曾有員工被人問過他有沒有興趣在店裏售毒品!這真的是非同小可呢!所以她希望如有客人知道這些事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告訴她。 不過這些事在澳洲人來說可能只是雞毛蒜皮吧!


由於這個星期德國人的英文班完結了新學期又未開始,所以下午時都會到市中心找我,然後一起去遊覽,今天就到了附近的 Docklands,這裏其實是一個碼頭,在這裏的餐廳全部都有海景,不過奇怪的就是這裏的收費並不比一般的貴,可能海景在這裏實在太常見了吧,不足掛齒。晚餐就到了我喜歡的中華廚藝館吃,其實我最想吃的就是他們的小籠包,不過德國人不喜歡吃太熱的東西,就不能勉強他,最後就叫了生炒骨和獅子頭,前者還不錯,後者簡直是難吃,就好像用了一堆別人吃剩的肉再淋上些少肉汁就拿出來似的 >< 之後就還叫了甜品,真的飽得再不能動了!


Docklands

晚餐


又是我最喜愛的 Flinder's St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