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墨爾本第六天 第二個工作機會

118


昨晚差不多零晨四時多才回家,今天又是星期天,所以都沒有打算早起,不過早上十一時左右收到 Don Don 的電話叫我十二時去面試,由於事出突然,我真的連 Don Don 是什麼都不知道,在講了兩分鐘後才很尶介地問其實他們在哪裏,知道後就立刻趕到市中心。


到達後才知道是一間日式快餐,且在市中心都有兩三間分店,但人工真的很低,只有八元呢!還記得在 Mullewa Allen 說如果我到他酒吧做每小時會有二十元,這裏感覺就像廉價勞工......且也是要先做兼職,真的很令人頭痛。


晚上就收到 Don Don 打來叫我明天十二時去試工的電話,本來想也不錯,已個多月沒有工作了!放太久的假真的令人很憂心,雖然工資很低,但總比什麼也沒有來得好。


晚上十一時半時竟然收到 Carol 打電話來告訴我下星期的更份,意外地竟然有三十八小時!跟全職是沒有分別呢!這真的是個好消息呢,可以算是放下心頭大石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