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Port Macquarie 第一天 整裝待發

31


凌晨五時多放工回家,一心只想盡快乘通宵車回家之後洗澡睡一回再上機,怎料有個令人討厭的醉酒佬竟然在下車時把車上安全門的按鈕拔掉!警鐘不停響不在話下,根本連車也不能開!如果問我在這個旅程中有沒有一刻是討厭澳洲的話,我想必定是這一晚莫屬,幸好後來有數名較高大的乘客交替著幫忙用手按著那按鈕,否則真的是不用回家了。


回家後睡不夠兩小時就起床收拾到機場,怎料第一程由墨爾本到悉尼的班機延遲,等一會都不是問題,問題就在於由悉尼到 Port Macquarie 的時間沒變!所以我一下機就跟本是連跑帶跳的到 Port Macquarie 的閘口!幸好也趕得上,否則都不知怎算好!


到達後就打電話到 YHA 叫他們來接我,來接我的 Ruth 很建談,在跟我談天其間更表現太忘我,以致沒有看清楚路面情況車頭玻璃都差點被撞破了!回旅舍途中她又向我介紹鎮內的事物,真好呢 =) 這裏給我第一個印象跟 Albany 很相似,又是很寧靜的小鎮,不過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那種。回去後就跟經理 Elaine 講述我的情況,之前預訂時都有跟另一名職員 Heather 說過我想在這裏做 Housekeeping 來換住宿,不過他們現在也有一個背包客 Will 在幫忙,不過他兩天後就會走了,所以我就先付兩晚住宿,之後就可以用工作去換床位,他們更說我可以入住員工的宿舍,那就不用住 dorm room 了!


Check-in 後不久我就到鎮中心的超市並到了 Red Rooster 、快餐店和Coles 派履歷,希望能快些找到兼職幫補機票錢!


墨爾本的機場,所有的check-in 的步驟都是自己做的,想不到任何需要請地勸的原因

候機期間看書和吃 Hiroe 給我的曲奇

飛往 Port 的迷你飛機

Port Macquarie YHA

墨爾本各種的車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