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墨爾本第十四天 放假了!

1 26


經過連續兩晚通宵後終於放假了!起初我以為今天是 Australian Day 又是年初一,每個兼職的學生都說他們不能上班,我以為我是沒有假可放了,不過「幸好」昨天我返了通宵更所以今天不能返正常更,所以可以在家煮蘿蔔糕,然後跟 Michael Niro 和剛從美國來的 Margo 到市中心遊覽 =)



出發前我們買外賣午餐到Federation Square 吃,之後就到一個看極都看不完的博物館,展品真的是很豐富,且是免費入場呢!晚上他們會現場看 Australian Open 網球,由於我不是熱愛網球的人,又不想花錢,所以只跟他們到附近的酒吧喝了兩杯便自行回家了。


Niru, me, Michael, Margo,又是很國際化的:斯里蘭卡人,香港人,德國人和美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