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Port Macquarie 第三天 可惡的 bedbug!!

33


第二天的工作是跟另一名義工 Mellisa 在 yard 10照顧GolferWaugh Lord Sam,她之前是一名讀 Animal Studies 的學生,之前都有在附近的 Billabong Wild Park 做過工,在這裏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的人呢!且由於 Sam 年紀老邁又常常坐著,所以我們就在樹枝上放上毛巾,也學到了把牠們引開方便換毛巾的技巧 =) 之後跟另一名前護士義工 Cathy 談天,發覺原來每天我們也要給樹熊三種不同的樹葉,她又投訴有時「外來的」義工把葉放得不好,又不夠三種等等 =P 今天也是第一天見識到這裏的深切治療部,跟外面很不同呢!這裏的環境安靜很多且也常常要做消毒的工作,且負責的義工需要資深點吧!還有就是原來之前 Geroge Barry,改名是為了延長牠在這裏逗留的「合法時間」,否則根據規定牠是需要被人道毀滅呢 >< 千萬不要給我看到 =(


這就是 Sam 伯,牠心口上有一隻 tick 呢,可是 Melissa 說男樹熊心口是用來擦樹枝劃地盤的,所以很難聞,不要踫!

替牠換手巾,可輕輕地推牠們,但最有效還是用新樹葉去引誘牠們!

George 多可愛 XD

這是樹熊的病情和進度,George Sam 是「時間有限」呢!很可怕!

今天一早起床時覺得全新癢癢的,後來給我看見睡在上格床的德國背包客的床單上有兩隻 bedbug!氣死我了 >< 又是牠們!其實旅舍真的是很乾淨,不過人流太多,其他背包客把各種昆蟲帶來一點也不出奇,希望可以快些工作和入住員工宿舍吧!當然我也不能坐以待斃,於是下午就到 Woolworths 買前一晚德國同房Katrin Surface Spray,希望能殺死牠們。


下午又到處派履歷,也試過到這裏的工作仲介,但情況不是太樂觀 =( 不過其實有一間 kebab shop是要聘人的,不過當他問我做不做 kitchen hand 時我錯誤地以為要負責煮食,我則回答我多數是做門面,後來才知道做廚房並不一定是廚師 ==”可能就因為這樣就白白浪費了一個工作機會了 ><


在鎮中心很美的河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