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Port Macquarie 第四天 Homestay 的機會 ?

34


今天跟另一名義工 Les 合作做 yard 10,他是一個較文靜的老人家,後來才知道他是一個很好的畫家呢!在敎育室裏都是他畫的畫。工作後就回休息室喝茶聊天,遇見這裏的員工 Chris,他是負責每天運樹葉過來的,他是一說話後就停不了口的人,又說我是在這裏他第一個見到的亞洲人義工、又說中國運了些樹熊去養,不過每種樹熊都因為腸胃有不同的酵素所以都要吃不同的樹葉,於是運到中國繁殖不是太容易,還有說一系列有的沒的 =P


太活躍的 Waugh Lord,昨天牠爬了上樹沒見到牠,今天可以餵牠了,怎料牠很是性急,常常想抓我的手去吃那營養液

Kemsy Carolina 有趣的睡姿


替牠們換了新樹葉後 Munchkin 就像身處樹林一般呢 =P

我們 Koala Hospital 今日下午會派出四名代表到 Victoria拯救三個星期前山火受傷的樹熊,全個旅程都是由 National Geographic 支助的呢!


完成義工工作後就到樹熊醫院的鄰居 Roto House 參觀,這是一間古舊的澳洲式住宅,前屋主 Edmund Flynn 是一名土地測量師,在當時的社區很有地位呢!

今天仍然不用做 housekeeping 的工作,因為 Elaine 說她們的更表已安排好,所以星期四才有工作給我,但我也不用多交租呢!真好,不過就想盡快到員工宿舍,就不用被咬了 >< 況且每天都要見不同的同房真的很累!既然還未需要工作我就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共泳池游泳,只是三元呢!期間跟另一名泳客聊天,他知道我住旅舍後就說他有一間房是租給交換生和老師的,現在沒人住,問我有沒有興趣,其實我真的很想考慮!因為我也想有自己一間房又不用被蟲咬,不過住旅舍我可以用工作去換租金,在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找人玩,所以最後都是婉拒了 =(


游泳後就到附近的紅十字會登記捐血,怎料這裏的居民實太踴躍(或是員工工作太慢),捐血要輪候至下星期五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