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Port Macquarie 第七天 努力找工作

37


今天不用到樹熊醫院值班,終於可以睡晚一點了!做 housekeeping 的時候 Heather 不定跟我抱怨之前的背包客 Will 的清潔工作做得不認真,又說她自己以前是做酒店的,所以完全接受不了他的標準,其實很怕這些人,因為不知道她會不又在其他人面前說我工作怎樣怎樣......


已經在這裏一星期了還沒有找到工作所以真的有點擔心,於是我又到了鎮中心派履歷,又正好給我見到一間叫 Little Taste of Europe 的聘人,我就立即交了履歷給他們,又打算星期一再來問,這是一個不可以再錯失的機會呢!之後也路過一間中國餐館,他好像也有興趣請一個中國人,不過當他們知道我最長只可以留半年就覺得太短了,所以這一間也不抱希望,但多作嘗試也是好的 =)


晚上看了<血鑽>,沒想像中好看,只是一般的好萊塢動作片。另一件事就竟然是收到之前到過的一個仲介的確認信,想不到他們竟然這麼認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