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墨爾本第二十四天 相機回來了!

26


原本今天晚上是要參加德國人的生日派對所以跟老闆說要番早更,後來派對改為明天,不過我們都約好到市中心吃飯,以更表是編好了我今天做水吧,所以應該不用收拾房間,於是就穿得漂亮點,還錯誤地穿了高跟鞋。


怎料回去後不夠人,所以不用開水吧,即是要收拾房間,後來老闆更說要收拾三樓那些剛裝修好的,本來我都不介意,但我一個人已大清了四間(平日只做三間),Hiroe 也有打電話叫 Paige 早些回來,她說可以但回來後又說自己肚餓又肚痛多多藉口不肯收拾,那想怎樣,叫你早些回來站著嗎?很討厭別人多多藉口,不想做便回家吧!


不過今天也有好事,就是相機終於修理好了!雖然很貴(要二百元呢!),不過也沒辦法了,怎說我也是來旅行的,而我自從大學一年級開始都習慣每天都帶相機,所以修理好就成了,也不能太計較 =P 而幸好晚飯都是開心的,玩到十一時左右就回家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