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工作第四十二天 水盡鵝飛

今天開門前就不斷從貨倉搬貨到冰櫃,可能在這裏住得久了人也胖了些,所以搬那些之前對我來說太重的酒已沒有問題了。

下午時還斷斷續續有些人,但晚上就真的是很靜。老闆就問我下星期有沒有準備車到 Albany,他說可以載我,但一來我不想麻煩別人、二來之後從 Esperance 出發我就可以使用那二十八日單方向的車票,所以就跟他說我已改變主意會先到 Esperance,且已準備好交通了。

由於很靜,九時多已關門然後我會自己在談天,不久後 Nutsy 和 Arthur 才進來,之後 Motel 的住居 David 也進來了。談了些很無聊的事,例如我說很怕有時他們全部到外面抽煙而只剩下我和 Gordan 在酒吧裏面,因為我很怕要跟他說話,於是常要扮忙,Nutsy 就跟我說:「那你不如學習抽煙吧!」我則說我會認真考慮這建議,因為跟 Gordan 談天真的會比吸煙更難受,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是他的嘴唇在動而已;他們又說另一名客人 Chubbs 喝醉後也很可怕,我則說他的小孩子 (kids) 更可怕,但 Nutsy 聽到後嚇呆了,原來他以為我說 Chubbs 的吻 (kiss)很可怕,雖然很好笑,但我則罵他怎會覺得我是那麼隨便的人。之後又發覺原來有兩個小孩的 Chubbs 和Lisa是沒有結婚的,而他們自己又經常大吵大鬧,其實當你明知道大家相處不來,為何還要害苦下一代呢?不知不覺就是十一時了,大伙兒會回家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