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工作第三十三天 睡了一整天

今天除了清潔工作外都沒什麼別的事做,於是就不停睡覺,想歸還上星期欠下的睡眠債。

晚上檢查電郵,收到 ALBANY WWOOF 家庭的回覆,但很無奈地,他們說他們這年度沒有參加 WWOOF,所以我唯有另覓家庭了,幸好老闆跟我說我可以找到才走,只要我兩星期前通知他便可以了。

晚餐也懶得煮,只是烘了兩份芝士吐司,但可能這裏的芝士營養太豐富了,所以整晚肚子都是飽飽脹脹的很不舒服;但總比吃其他即食食物好,之前偷懶試過吃 SAUSAGE ROLL,但後來發現一條已是二千卡路理,脂肪含量又極高,雖然自己不認為瘦才是美,但一餐已占了整天人體所雖能量的全部則未免太過份,自此以後我也再沒吃過那些即食的東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