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工作第三十九天 餓暈了......

今天是全澳洲的足球總決賽,之前有一個無聊的客人向老闆提出叫我們今天提早至十二時開舖(幸好我只是都早上清潔工作和晚上的 barwork),所以今早做清潔時那個 Esther 又回來了。人工作她工作,真不明白為何她要一直不斷在說她在做什麼,她在清潔那些酒具時不斷在說那些東西有多髒,我在抺地沒有理她,之後她竟然叫廚房的 Debbie 來看!真的有那麼大件事嗎?不髒有需要你去清理嗎?

做完清潔工作後上網搜尋了這裏到 Albany 的交通資料,之前有人說過只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可以載我去,但一來我不想欠人情、二來喝酒後說的話始終不能盡信,所以還是自己買車票最可靠,之後發覺在這理沒有車到 Albany!只有到 Esperance 的,於是正在計劃先到 Esperance的 WWOOF、然後再回 Albany 的。下午打電話到 TransWA 問價錢,想知有沒有月票,那票務員說只有二十八天的,且只能往同一個方向,所以可能不適合我,那也不要緊,但她最後竟然說她沒有賣過這款票所以也不知道詳情......算吧,我還是要選擇單程的,起碼彈性比較大。

其實整個下午也不多人,幸好我不用在那裏跟他們看足球,反而到了 Devon 家跟他們看一套之前香港也有上演過的無聊電影。

但晚上就慘了,其實六時左右我便有點餓,只有在吃零食和 Pohm 叫我薯條,Esther 又說自己餓她又不點東西吃,直到八時在酒吧最多人的時候她才跟她的表親一起吃,一吃就是一個多小時,再抽煙就差不多是兩小時!在她吃完後老闆立刻走過來叫我去吃東西,當我吃完時已是十時了!很不喜歡這麼晚才吃東西,但惡人當道真是沒辦法,當是敬老吧。

幸好吃完晚餐後不久客人就漸漸離去了,十時半左右他們就全走光!哈十時半就可以打烊了!實在是最好不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