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工作第三十八天 農夫和礦工

早上問老闆借了超能膠黏好懂得開口笑的拖鞋



今天天氣仍然是很寒冷,那個 Esther 每隔十五分鐘便到外面抽半個小時的煙,我也不客氣,她回來後我便走到溫暖的火爐邊跟別人聊天,當然我不會像她那樣過份,只是五分鐘左右便回去工作了。

跟Marr 談天時問他為什麼只喝罐就不喝了,他說他要駕車,所以不能喝,但他平日也要駕車呀!不過他們不是住在這個鎮的,於是不能每一次都喝太多,否則就真的會給警察知道;再說他認為他們在這裏實在花得太多錢了,喝少一點也是好的,而他也想找一份礦場的工作,人工會有二千多元一個星期,但我問那不會很危險嗎?他則覺得生命就是危險的,不能理會那麼多。之前 Devon 也說過他將來可能會到礦場工作,在我而言,突然認識這麼多在 primary industries 工作的人的感覺很不真實。

在六時至九時左右人流比較多,但之後很多較年輕的人跟了 Bear 到他家的生日派對,所以之後就較清閒了。今晚老闆和 Derryo 又到了另一個鎮玩,所以只餘下我一人在看屋,不過已習慣了,且根本就沒可能有任何危險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