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收到包裹

9月8日
工作第二十一天 收到包裹了!

香港的郵遞服務真是世界頂尖的,想不到真的這麼快便收到了 =) 其實為了些茶葉當然不會要從香港寄過來那麼講究,重點是那支隱形眼鏡葯水,我在柏斯時都沒有想到在這個小鎮戴眼鏡的人都不多,又怎會有葯水呢?而如果在離開這裏前用完我就完蛋了!既然都要寄了,就托朋友把平日喜歡的茶包一起寄來。不過他竟然在標籤上注明了裏面是茶葉,所以包裹就被海關拆開了!幸好茶包不算犯例,所以都可以完完整整收到所有東西,但他們就放了張小册子告訴我什麼可以寄來澳洲,好像在教訓我似的,很可笑。

說真的收到茶包實是最高興的,因為這裏只有黑茶,不但不好喝而咖啡因很重,喝了晚上睡不著。


換了色顏色較正常的床單

自拍
晚上再用上次那包咖哩醬煮晚餐,今次還加了沙津。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郵局真係好準喎,星期一準時到達~

Unknown 說...

尋日唔見妳上網呢>< 妳有無事呀?

Unknown 說...

我係一個 "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