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工作第三十六天 史上最溫暖的一天

來了這麼久今天的天氣是最正常的,晚上不開暖氣也不覺得冷,不過下午時風還是大得可以=P

早上跟老闆說了會在十月六號離開,剩下不足兩個星期的時間要好好享受。

下午就來了三位租住 MOTEL 的客人,其中一個只喝可樂不喝酒,我就說笑地他是否澳洲人,結果他真的不是!他在這裏工作是多於一百元一小時呢!雖然在扣稅和生活所需外只餘下二十多元,但也真的不錯呢!還有另外兩位是 RICK 和DAVID,前者說的話我聽不到兩成,但跟後者卻溝通得不錯,他竟然以為我是十九歲呢!哈!不過英國人就知道亞洲人的樣子一定會比同齡的西方人年輕,在澳洲而言太陽當然是罪魁禍首,他們工作時一定會穿長衫長褲並塗防晒,我說我在香港都喜歡用防晒,因為我怕生癌,而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獲得認同的!在香港這樣說大家都認為我是神經病,但我是真心認為要好好保護自己。死不要緊,因為我沒有浪費過機會、沒有浪費過時間,每一刻我也是用心去活著的,但我就不想死在自己手上,意外死或是什麼真的沒得可怨的,但如果是可以預防但只是自己不做的就是自己活該。這裏患皮膚癌的可能性不低,他們都知防晒的重要,所以我終於找到知音了。下午談天他們也很正常,但到晚上他們喝多了,就經常說些奇怪的話,所以就溝通不到了。

今天由於陸續都有事做,所以時間不難過,且 DEBBIE 煮了晚餐呢!她特意煮了雞給我,很開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