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工作第二十八天 古怪更表

昨晚不用上班都特意看看更表,就發現整個星期都很奇怪!星期一要做早上清潔,但星期二就放假,星期三又只做清潔,但星期四就清潔加上2-10pm 的工作。即無端好像多了很多假期且都不用做櫃面的工作似的,因之前的四個星期都是櫃面工作多,清潔少,不知是否有人不滿呢?但到了今天再看,更表又改了,變成今天要清潔,但明天不放假,且是清潔加下午二時至七時,七至十時則老闆自己一個人做,很奇怪,沒有見過這樣的時間!其實由於工作性質根本一點也不辛苦,且我又不是長時間留在這裏,所以上班可能多一兩小時我也不太有問題,不過算吧,這些我還是不要給意見,以免別人會以為老闆會特別遷就我。

晚上在煮飯時 KAT 突然衝進來問我派對那晚的事,其實心想這個小鎮實在太小了吧,發生很小的事第二天都會全部人都知道,不過實不喜歡她那好像質問我似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