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工作第三十七天 溫度驟降

昨天才說天氣很舒服,整天都不用穿外套,今天最低氣溫卻是四度,且還下雨,很無奈 ><

本來今早的清潔工作是包括 Motel 的三間房的清潔的,怎料 Debbie 卻給我原成了!可能她覺得我在酒吧的工作常被另一人偷懶而加重所以幫忙減輕我其他的工作罷 =P 雖然她談話有時怪怪的,但她真的是一個細心和善良的人。

做完簡單的清潔工作後便自己煮食,終於有機會煮薯仔炆雞,再加上熱騰騰的飯感覺很幸福 =) 常覺得他們每天只吃煎炸食物和扒很可憐。


晚上收拾後我正在喝 Baileys,而 Stacey 看到後就跟我說起毒奶粉事件,但他採取的態度很中性,不像那個 Dougy,所以我只覺得是在討論一件事一樣。他最後的結論是全球整個商業運作的問題,並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做農夫,每人都只己種自己的食物,那麼便沒有這些商業因素,每人都可以簡單快樂地吃和生活。這當然是很理想,因為現時的世界太過複雜了,複雜得有些人根本生活不來,因而衍生出很多失衝的社會現象,如:校園槍擊案、各類都市病、戰爭、基因改造食物等等......但要生活富足的人們歸園田居,談何容易?十二時收工,Stacey 他們還到 Foxy 那裏玩 ping-pong,可能是由於中國在澳運中太厲害,所以他們現在都不說 table-tennis 而說ping-pong,其實真的是蠻值得驕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