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工作第四十一天 紅色蜥蝪?

今早起來清潔後便是假日,於是又嘗試煮食。蒸蛋比想像中容易,可是忘記了加上保鮮膜,所以皺皺的不太好看。

然後就打電話預訂到 Esperance 的車票,三十八元,比來的時候便宜一點。上網看了些 Esperance 的旅遊資料,真的很吸引呢!由於通知了 Albany 那邊我會在十三號才到他們的農場,所以我有一個星期多的遊覽時間,如果可以的話更會到 Kalgoorlie Boulder 一遊。在這個小鎮逗留了那麼久,真的很想到其他地方鬆一鬆才再工作!

下午正在晾衣服的時候 Esther 突然過來找我,我以為又是什麼麻煩事,但原來是客人 Neil 的小孩發現了他們家的後花園有一條紅色蜥蝪,想帶我去看。Neil 說這種蜥蝪在這裏很普遍,沒有毒性又沒有牙齒,但當你觸碰牠的時候牠會張大嘴巴嚇走敵人,當我第一次看見牠張大嘴巴的時候真的是蠻可怕的,不過牠的顏色好像跟紅色有點距離呢!

牠的背部很堅硬,像鱷魚一樣;但肚子則是很光滑的。
合照。在香港就是打死我都不會碰蜥蝪,但都來到澳洲了,什麼都總要試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