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工作第二十五天 飛標總決賽

由於這裏是內陸氣候,所以平日都會偏乾,加上受海洋氣流影響,風勢有時也蠻勁的,但這兩天不只是覺得有大風,而簡直是覺得打八號風球一樣,樹木都被吹得東歪西倒了,四周又空曠,感覺也頗驚心動魄。


下午有個電視台的人來到說要拍晚上飛標總決賽的實況,令我以為比賽規模很大,沒錯是比平日多了些少客人,但規模真的很小;而上星期的比賽是晚上十時平才舉行,令我以為自己十時下班可以替他們拍照留念,怎料當我下班時,什麼也完結了,Shearer 隊是總冠軍,已經開始了大食會和頒獎。雖然電視台都有拍到我跟客人解釋為什麼我的姓氏是 L-I 而不是 L-E-E,都算留了個紀念,但是自己什麼也沒看到,很無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