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工作第十六天 享受假期、享受寧靜

今天放假,一早起來便吃早餐並想想晚上煮什麼吃。來這裏之前我是不喜歡吃未經煮熟的蔬菜的,但在這裏沒可選擇,他們只有吃沙律的時候才有蔬菜,所以所有都是生的;以前我也不會吃紫色的這種他們叫 beetroot 的菜,但現在竟然蠻喜歡,聽說它們是補血的,今天看報紙更說它們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這個新飲食習慣也不錯啊!


看報紙時知道他們政府又建議某土著的居住地方不可以賣外賣酒精,免他們生事,這令我想起前同房 Venessa 所說關於澳洲人和土著的紛爭,但看見他們排隊等酒巴開門的照片又會想,他們真的是生事者嗎?社會可以給他們做什麼嗎?在怎樣做下才可以令他們生活好些但又不失他們的傳統?

在等待洗衣服其間跟 PC 和 Tia 玩了一會, Tia 在早上的時候很活躍,常常在草地跑來跑去,我就在想如果 wow能在這裏無拘無束的跑會是多開心啊!想著想著,回頭竟看見 Tia 在吃草!真趣怪。

平日這裏是萬里無雲的,這樣算是天陰的了。

這裡的門總是有兩面,外邊的那一扇是防止蒼蠅入侵。

晾好衣服後便寫些名信片回家,很久沒寫過字了,所以字體跟以前好像不一樣了,但也不是太差,起碼沒有歪歪斜斜。

之後出外寄明信片和到超市買東西,看見 Hazelnut Latte 很想買!不過要七元多很貴,但最後也買下來了,不過味道跟香港喝的不一樣,不同地方的配方也會有異;買了咖哩汁今晚煮海鮮飯;還有豉油!我昨晚在這裏的廚房找了很久,只發現有很多千奇百怪的醬汁,但也找不到豉油呢!兩元多也不太貴,用完又可以放在這裏廚房不用帶走 =)

晚上煮的咖哩魚飯,不過這裏的咖哩跟一向吃的味道不一樣呢!但也不難吃。一連兩晚有飯吃真的很滿足 ^^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謝謝妳第三張 Postcard =) 今次我終於有名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