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工作第三十五天 收到 WWOOF 的消息了 被人「問價」

自第一個 WWOOF 的家庭回覆他們今年沒有參加 WWOOF,所以不能接待我後,我便寄出了第二封,但他們兩天也沒回音而我又不想在這裏逗留太久,所以便問了第三個家庭,他們很快便答覆我。不過他們說最好我是十月中到 ALBANY 因為十月頭會有另一個德國女子寄住,如果我月頭到便要跟她一間房。但我自己則傾向十月頭到那裏,因為在這裏久人變得懶了,睡得太多,喝得太多,最好是快些調節一下生活的規律。

晚上不是太靜又不是太多人,但來了我很怕的 BEAR,他的樣子和眼神和說話的方法實在太似電影裏的殺人狂魔,所以他來我便會很不自在,不過另一件事則更令人氣憤。一直以來都覺得這裏的人很規矩,大多很有禮貌,只有少數如 DOUGY 般的怪人,但我也可以不理睬他,所以覺得在這裏很安全,跟在城市的酒吧很不一樣。不過今晚來了一個 VOSSY,之前也有見過他但沒有跟有談過話。但在他喝了數支啤酒又喝了兩 SHOT很猛的烈酒 JAGER 後,他就突然說那烈酒比之前貴了,我說沒有,但他之後突然沒有來頭的說「那麼你是多少錢?」那刻我真的很氣憤,就給他做了一個手勢,但在他旁的 LINDSAY 則跟我說我誤會了,他不是那樣的意思,由於我不想再給那個 VOSSY 機會說些侮辱我的話,於是我便走開了,沒有跟他說話,他卻不斷在大聲地跟我講話,不過我跟本不望向他又沒回應他。我整個臉色都黑了,當然一切老闆都看在眼裏,知道我很氣憤,而他竟然說 VOSSY 也問過他!你說笑又好、醉酒又好,我都不認為你有資格這樣子去侮辱別人。老闆就說如果我這晚不想在這裏我可以回去休息,他會招待客人,在他好言相勸我真的忍不住留下淚來,因雖然自己一生在家庭住宿或工作都受過不少氣,但從來是一個正正直直的人不會給人這樣「問價」的,不過我則說我不會那麼容易服輸,不會因為一些爛人而自己不開心,後來老闆和另一個叫 MARR 的客人跟我談了很久,其實也蠻感激他們的。老闆還叫我明天不要上班跟 DERRYO 到 ALBANY 玩,不過我覺得我下一站也會到 ALBANY,且今次只是自己不濟,其實不應該再給這些無謂事跟無謂人影響到工作,所以就婉拒了。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係度俾埋腳趾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