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上班第十五天 超市新發現

今天清潔工作後到超市買東西,當看到他們有茶包的時候真的高興的笑了出來,因為我自己帶過來的剛喝完了,也不期望這個蚊型小鎮會有茶包,雖然只有黑茶,但也聊勝於無;然後也發覺這裏也有米賣,不過就很小包,且賣得很貴。


回去後發覺網上銀行的密碼也寄到了,總共收到六封銀行的信,所以給郵局十多元的服務費原來也不太貴;而數天前都打電話到青年旅舍那邊問,我的 TFN也到了,他們會免費幫我轉寄過來。很多必需的物事都齊了,今天又是出糧天,真好 =)

另一件值得記下的事便是今天看報紙時發現他們的學校由於缺乏專科老師(如:經濟、附加數學等),所以政府便建議幾間鄰近的學校用相近的時間表上課,在不夠老師的課堂便乘計程車其他學校一起上課,這聽上來也蠻荒謬的,他們不是前數天才說要解僱老師嗎?不可以想想辦法吸納人材嗎?不過若不出來走一走,都不發覺天下的教育制度,原來都是一樣的亂。


晚上便是到澳洲後其中一件最高興的事:終於有飯吃了!昨天發現了這裏有飯後便急不及待要煮飯吃,晚上就做了最簡單又好吃的炒飯 =) 來了這麼久終於有些少飽肚的感覺了,真好。

所需材料,其實瓜並不太搭,但又沒有西芹,沒辦法
製成品,份量不小呢!但因煎 pan 很淺,所以弄得到處都是
我分了兩碗,一碗是自己,一碗給老闆,但這些未必合他們口味 =P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妳今日放假又乜做呀? 我宜家係 Library 溫書 + 搵工! 妳果包 Tea 我係 Toronto 成日都飲嫁, 沖奶茶一流, 不過淨飲就唔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