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工作第十四天 兩星期了!

今天整天都很寧靜,有些天天來的客人都不來了,或者是只買外賣便走,由於這次是我第一次星期天值班,所以以為是正常的。但老闆說應該是因為昨晚的派對和 paintball (香港的 war game),所以人們都太累,不出來了,靜得九得便可以關門,很高興 XD

下午看天氣報告時聽女主持說:「今天冬天正式完結了。」,聽起來也真有趣,明天跟今天的溫度也相差不了太多,但他們就很簡化地將季節和月份掛鉤,踏入九月便是春天了,希望溫度可也升高。

晚上沒什麼特別,新的更表出了,明天清潔後便是星期三再上班,真好!

下班後老闆怕我不知道食物放在哪裏,再告訴我食物放的地方叫我隨便吃,原來這裏是有米的!唉,有人之前真的沒告訴我,我已經半個多月沒吃過飯了!實在是不太欣賞他們將所有東西都炸了的烹調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