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工作第六天 大病初癒

8 月23 日

這天早上老闆代我做清潔的工作,所以我直睡到十一時才起床,起床後看一會書又再睡,直至三時左右才正式轉醒,幸而退燒了,但人仍然有點累。

下午過後覺得身體狀況大致已沒問題,所以照常工作,看見Esther 時打招呼她也照樣冷淡,但真不明白為何她對我的態度突然會轉變成這樣,平我跟她相處我也很尊敬她呢!算了,我只能盡自己的本份,且沒可能令全界人也喜歡我的。

想不到這天雖是星期六,卻沒有昨天的忙,晚上還有幫人客人點菜,由於款色不多,所以都不太難。

老闆在晚上在客人 Bree 跟我說話後,跟我說她很怪,不要接近她。我起初以為她常常飄飄然和說話怪怪的是因為喝多了,後來才知道她應該有吸食毒品,所以常常迷迷糊糊似的,但老闆又說她賺的不多,不明白她哪來錢賣毒品。

來到這裏跟不同的人交談後,發覺除了從其他地方移居過來的人外,在這裏土生土長的未必會知道香港是什麼地方;也難怪,因為言個鎮真的很小,比香港還要小。

在談話中他們邀請我明天去看殺豬,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看,但也想感受一下他們平日的娛樂;但今天晚上的派對我則沒興趣了,大病初愈,還是多休息點好,且明天也有清潔的工作。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妳要好好休息一下呀~ 仲有記住下星期妳個重要日子, 有事記住搵我呢~ 希望遲d有機會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