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到達柏斯

8月13日

柏斯的第一天

一大早便到達了機場,由於從北韓回來以後的兩天也是忙著見朋友以致沒時間休息,整個人也像遊魂似的。幸好澳航服務良好(包兩餐還送牙刷眼罩毛毯!),而且當我剛到埗正在到處找青年旅舍的巴士時有人熱心地幫忙,但最後我才知道原來要二十元澳紙!不過其實也別無選擇。



到旅舍後還未是時候 check-in,所以便放下背包四處走,現在才發覺背著一個差不多是自己體重一半的背包上路不是一件易事。

這天的效率真的很高,除了到銀行開了戶口,還買了電話咭,找到郵局和圖書館的位置,更買到紀念品!在到過超市後就發覺這裏的日用品真的不貴,不過打電話、上網則一率昂貴,跟香港的價格真是差天共地。

下午終於見到同房門,她們比我想像中冷淡得多。吃了些簡單的東西後發現了附近的一間工作仲介,打算明天去打探一下。

在飛機上其實沒有好好睡覺,所以很早便上床休息了。

我所入住的青年旅舍,蠻有氣派的,設備也不錯

到處可見的告示

很喜歡的 london court,郵局就在附近
五澳元二十張的明信片救了我一命的地圖,在 Murray St. Mall 的義工伯伯給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