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為工作做好準備

柏斯第三天


這只是我到這裏的第三天,但我的電話現在只是餘下兩元...所以在到仲介前到另一間電話網絡商看看有沒有更適合我的計劃。原本有一個月費只是二十四元但包括四千分鐘 skype 的計劃,可是那是一個二十四個月的合約,所以我只能買 prepaid card。現在的是一百四十九元用完再増值的電話咭,但每月都有四千分鐘 skype,所以不愁不能打回香港。


之後便到了仲介那邊,那份工作地點偏遠,就連火車站的票務員也不知道這地方;但口碑卻不錯,希望到那邊可以認識多一些本地人。由於到ongerup 的巴士一星期只有一班,所以下星期一便要上班了。於是離開仲介後便忙於到 yha 和郵局請他們幫我將提款咭和 TFN 轉記新地址,yha 那邊沒問題,但郵局卻收十一元多的手續費!但也別無他法。幸好 yha 讓我退回二天的宿費,共五十八元。


安頓一切後便到南面看 swan bell,景色真的很美麗;然後乘渡輪到 South Perth 參觀 perth zoo,可惜那動物園名不乎實,實在沒有太多東西看,十九元似乎是太貴了。但 South Perth 景色怡人,是一個值得一看的地方。


買了船票明天會到 Frementle Rottnest’s Island


Skype phone。從北韓回來從沒有電話,到現在有三個電話...


這裏的交通燈有點不同,且很快便會轉訊號

Swan Bell 是柏斯的一個地標,細心看以下照片可以看到有人在響鐘

沒有太大驚喜的動物園。但柏斯西部的確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