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Ongerup 的最後一天

明天便要離開了,所以下午都是收拾一下行李,然後上網看 Esperance 的 WWOOF 有沒有回覆,他們回覆了說希望我在 Esperance 前一個站 Munglinup下車,唉,原來又是一個小鎮,又說自己鄰近 Esperance,不過我也想體驗一下,所以都會照計劃到那裏。打了電話給他們確定一切後,就再打電話跟巴士公司說想早些下車,但由於是星期日,所以這個「熱線」電話都沒有接聽,唯有明天跟司機說吧。

六時許到外面跟別人喝東西聊天,想不到今個星期日都蠻多客人。跟Marty聊了一會,他對我其實不錯但他實在太喜歡說別人的不是,前天他才跟 Russell 說朋友 Devan 的壞話,他是明顯我有沒有在聽,但我不想知道所以走開了,真奇怪,Russell跟 Devan 是一起住的,你怎麼會跟他的室友說這些話,並好像是很了解他似的?談話途中 Debbie 出現了並為我煮了最後的晚餐,她真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很喜歡她。後來 Denise 來了,她喝得其實很醉但也跟她談了一會,之後和 Rohan s 聊天,說起在這裏發生的事,由於酒精的關係整個人都很放鬆,我竟然大哭起來,在這裏的眼淚大概多於在香港的數陪吧!不過能發洩一下都是好事,只帶走開心的回憶離開。

臨打烊的時候決堤了,留在這裏的都是一些平日對我很好的人,所以都很不捨得他們,跟他們說再見及一一道謝,在跟老闆說了幾句後真的是泣不成聲,因為他真的十分照顧我,每次有爭執他都會維護我,最後跟他們要了電話,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裏做客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