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Esperance 第三天 天雨關係 休息一天

原本打算今天到附近的海灘曬太陽和看看書,怎料早上下起大雨來,於是就留在旅舍休息一下,整理一下這幾天拍下的照片,並看完租回來的其餘兩套電影。兩套都是由真人真事改編,其中一套是 ,是講述在九一一後美國記者Daniel Pearl 被被綁架及後被殺的事;另一套 是改編自一個連環強姦犯的太太,因為太愛那男人而成為共犯的事。雖然又是一些沉重的電影,但每次看完這些都可以令我有很多反思的機會,總比看那些無聊的好。

兩個住了兩晚的同房今早都走了,一個是來自德國,她跟我一樣想到達 Twilight Beach 和Cape Le Grand,不過以步行來說就真的太遠了,結果她明天就走卻哪裏都沒去到;另一個同房則兩晚都跟別人在外面喝酒,所以我連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而今晚我又可以一個人獨佔一個房間了,感覺真好 =)   

晚上到接待處問 Jude 關於 TransWA 巴士站的位置,因為星期二八時就要離開了,如果錯過了車真的不知怎算,意外地她竟說他們可以載我到那裏!我真的興奮得不得了!之前才擔心怎樣背著這個背包走三十分鐘的路,幸好隨口問一問,這裏的服務真好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