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工作第四十六天 最後的工作天

今天早上是清潔的工作,起床後發覺 Debbie 又給我做了大部的工作了!雖然喜歡這個同事,但由於工作性質不同,都沒有機會跟她談天,這天早上就跟她說起昨天 Esther 的事來。其實一直以來就算受氣我都不說是因為我不想好像自己是一個「城市人」,什麼苦都受不來,且不想影響到工作關係,再者我在這裏只是數星期而已所以怎樣都可以忍下去。但這天已是最後一天了,真的需要找人傾訴一下,一路以來她怎樣一忙便對我黑口黑面、指我去搬東西、到外面吸煙不回來和踢紙箱到我面前要我整理等等等等的事情都跟 Debbie 說了,她說之前在廚房工作不知道那麼多,但昨天她在酒吧裏看到她對我的態度真的很差;且她覺得 Esther 對之前那個 backpacker 也是這樣,但她不想下一個 barmaid 又受她欺壓,不過老闆太溫和,就算他不喜歡她這樣都不太會跟她說。

對我很不錯的 Debbie 和 Col,但這張相很詭異



由於前兩晚也很忙,所以這晚是預料中的靜。且那個 Esther 竟跟我說這天她要早點吃晚飯,昨晚她九時半才吃「太晚了」!但她每次也吃到九時多我才吃呀!她只是這麼說,卻過了八時也不點菜,後來廚房的幫手 Col 走出來,說 Debbie 叫我先點晚餐,我看到 Esther 的面又黑得不得了!Col 問她說 ‘Are you alright with that?’ 時,她竟說“No!’,但我們裝作沒聽見便算了,真的很喜歡正義的 Debbie。

本來 Bear 想在我離開之前到他家開派對,很高興他今晚也專程從另一鎮來這裏,可惜今晚這裏實在是太少人了,所以只在這裏喝了些;跟 Pom 玩得很開心,這個最後的工作天也不錯呢!

Esperance 的 WWOOF 家庭叫我打電話跟他們確定我會星期一到,但打了很多次他們都沒接,手提電話接收不到真麻煩!如果有 Telstra 咭就可以叫他們回電給我了。我現在就只能留口訊,希望他們會收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