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工作第四十五天 一小時的晚飯時間

整天下午都在收拾酒吧裏的物事和搬貨,所以整天都不是太空閒,感覺良好=)還有件趣事則是 Debbie 的老公在 xxxx 賣完後替我換上新的貨,但當他發現整個冰倉都推滿了酒,根本沒有空間放東西時他則說了聲 ‘Fucking Esther’,那一刻真的覺得遇到知音。然後他們在談天時都有在說她平日不斷把雪櫃塞滿的樣子很可笑,我心中的喜悅真的是沒法形容。

今天的歡樂時光其實是蠻忙碌的,但那 Esther 卻不斷自己走到外面吸煙,於是到我晚飯時就跟 Debbie 說我自己也要試試看吃一個小時的晚飯,她則很高興,並鼓勵我那樣做,哈哈!於是便上網檢查電郵,幸好是及時檢查到呢!因為 Esperance 的WWOOF 終於回覆了我,然後我則要立刻取消旅舍的住宿安排,最終都能獲得全數退款。於是我就真的是用了一個小時吃晚飯,再出去時發覺 Esther 的面黑得想殺了我一樣,而我都知道她會向她的 kiwi 朋友和女兒和外孫數落我,不過我真的不在乎,因為我真的沒有做錯,她自己用膳連吸煙可以一走兩小時呢!雙重標準的人真的很恐怖。而她向我的報復則是她吃過晚餐後過了十時都不回來,其實我是十時收工但也不太介意逗留久一點,不過我就是不喜歡這個霸道的人,Debbie 也覺得她很過份,於是我在十時二十分時便出去跟她說我要收工了,而她則歪弓歪她那醜陋的嘴示意她知道了,真的是爛人一個呢!

老闆和 Derryo 去了鄰鎮看賽車,這兩晚都不會回來了,如果老闆在這裏那 Esther 便不會這麼過份了。

來自英國的 Roy,在他身邊我整個人都縮小了 XD
Marty,就是他說工作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