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Albany WWOOF 第一天 美麗的葡萄園

10月14日

今早八時便要到車站,七時半 Jude 就在大門等候,然後載我到車站乘車,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有機會真的會想回來看看她。在上車前遇到一對老夫婦,跟他們談了很久,那老太太介紹我到 Denmark 的Tree Top Walk,最後又給我咭片,叫我到柏斯後要打電話給她。

在將近到達的時候收到 Mark 的電話,他說他下星期六會到 Albany,所以他和 Bear 和 Pom會一起來,我們便可以見面了,真的很高興呢!離開 Ongerup 後其實很掛念他們,因為那裏的人很簡單和很真。

到達後不久農場女主人 Pam便來了接我到他們的農場,她招呼我吃了些小吃和看了些關於這個農場的資料後便到葡萄園四處看。很喜歡這個農場,他們比上一個WWOOF 的人友善得多,且環境也很優美,更喜歡他們自己建的屋,很古典很有味道 =)

Oranje Tractor
Vineya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