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工作第四十四天 Esther 的奸計

今天是一個較為繁忙的星期四,忙碌是開心的,時間很快便過,不過住在 Motel ‘Active Tree’ 的那個人在醉酒後又在說說些難聽的說話,所以在前幾個小時是很不高興的。後來 Mark 告訴我很多亞洲女人在這裏可以付錢買的,所以一些沒有教養又喝醉了的人看見中國女孩便會這樣。還有一個很古怪的女人和一個婆婆,她們是母女,女兒叫作 Kath,這幾天每天都來,那母親明明是累得想死,但 Kath 總是周圍找人聊天不肯走,有一次我被她捉到了,發覺她每三句說話便有一句是重複的,怪不得她要說那麼久。而令人氣憤的是她想要一隻 Shooter,但又不肯說那名字,問我有沒有......你不說那名我又怎會知你想要哪一種呢?後來叫老闆來招呼她才知道她想要 ‘Cock-sucking Cowboy’,其實全部 shooter 的名字都是這樣,你這麼怕就不要喝,然後我拿好酒幫她調時,她又說那不是她要的那種......這些人在世上的目的就像是為了浪費別人的時間。

在 Esther 又吃過她那一個小時多再加無數三十分鐘的吸煙時間後終於是我的吃飯時間了,幸好吃過東西後麻煩的人都走了,所以一直都跟 Nutsy、Pom、Mark 等邊聊天邊工作,之後都是很高興的時間。Mark 後來告訴我有一件令我笑番天的事:今天 Esther 是十時便下班,我吃完晚餐出來後大約是九時半左右,我一出來她又走了去吸煙,但我在跟別人聊了一會兒後便發覺她拿了手袋便走,我那時也有想過為什麼那麼快便是十時,不過又沒有太去注意她,原來那時候只是九時四十五分,而這個人因為很想回家,所以就趁以為沒有人看見時候把時鐘撥快了,然後還裝模作樣問客人時間,扮作很驚訝已經十時那樣,之後就拿手袋走了......其實你真的要早十五分鐘走也沒人要怪你呀!反正就算你在你也只是到外面吸煙而已,我的工作量是不變的,但這件事我足足笑了十五分鐘,因為實在是太愚蠢了!而當晚在的客人都知道、老闆也知道,還說不是第一次。且我知道了另一個資料就是她原來只是在這裏十八個月而已,她自己工作態度是這個鬼樣,還常對我不滿,她真的蠻有自己的一套。

就是這個鐘了......

後來老闆把雪櫃裏一些快喝完或快過期的白酒全部拿了出來,於是雪櫃便可以有多些空間,我於是說,其實很多不用放這麼多酒在這裏,況且一天晚上都不會賣完,老闆則說,其實全部都不應該在那裏 ‘They never meant to be there!’,聽了真的覺得很可笑,因為就是我不肯把酒拼了命塞滿冰箱 Esther 才越來越討厭我,其實大家都覺得她的行為很可笑,我有時在收拾時發覺放在後排的酒有些了過了期的,因為它們從來沒有機會走到前排,有時我在看她塞冰櫃的樣子真的覺得很猙獰、很可怕。

整晚跟 Mark 和 Pom 談得最多,如他們的工作和娛樂等等,很喜歡這個感覺,正如他們所說,如果我是在這裏喝酒而不是在這裏工作時,其實跟他們是可以相處得來和真的是滿高興的。

英國人 Pom,他只是二十四歲 ><
Mark,他是 aboriginal 呢
Colin
說話常走音的 Nutsy
Lindsay
Mark 的頭巾
每人都要飲的 shooter,這是 Sambuca,而 Bear 則不太喜歡浪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