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Denmark + Walpole 第二天 Tree Top Walk 再次造訪 Ongerup

10月24日

今天一早便駕車到了 Walpole 到 Louise 極度推介的海洋生態遊,主持人 Gary 自己是一個環保學家,他是一個十分有活力的講者,不過這個團能看到的實在不多,但就能知道多一些冷知識。

野餐後便駛回在 Denmark 和 Walpole 中間的 Tree Top Walk,教書時會懂得很多熱帶雨林的知識,所以當真真正正看到時很有親切感,整條路段大概是二十分鐘,最高點是離地六十米,由於他們不想路段影響生態和土壤,所以整條橋都是架空的,當風吹時站在橋上搖搖欲墜的感覺真的特別。而其他路段也有很多奇形怪狀的樹木,真的很值得專程來看。


到過 Tree Top Walk 後便到旅客中心介紹的施肥糖工廠。跟昨天的蜂蜜農場相比這裏的質素真的是差很多,不是全部施肥糖也可以試味、雪榚又難吃、服務員知道我們對他們的施肥糖沒興趣後就立即黑面,這裏不來真的沒有任何損失。

最後便再回到 Ongerup 探老闆和一些朋友,他們也沒什麼轉變,不過他們就跟我說每個人也以為我上星期六會回這裏,雖然始終不明白這個消息的源頭,但小鎮總會有些奇怪的流言。對我自己到過其他地方後就覺得這裏的生活真的很簡樸,其實真的是另一種生活藝術,且在這裏當客人,可以跟不同人談天的的感受真的很不錯,且我知道在這次離開後真的沒有機會會再回來了,所以一直到兩時多都捨不得走。不過這次到 Ongerup 就真的令Kelvin大開眼界,因為之前無論我怎麼說他都不太能想像這個小鎮是如何地小,但當他親眼看見後,他則說很欣賞我的適應能力!哈!可能明天回柏斯反而會不習慣呢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