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離開 Mullewa 很零亂的 Geraldton

12 月8日

今天一早就起來作最後準備離開 Mullewa,本來是打算最遲一時出發的,但結果Lyn 遲遲未準備好,結果兩時多才起行。離開前給她們我自製的紀念品,而 Lyn 竟認不出照片中的是我,我自己看著也覺得不同了,皮膚黑了很多,也胖了不少,只怪自己在 Albany 時吃得太多芝士了!而多加節制,否則帶來的衣服不合身就麻煩了 ><

Roma
Lyn

終於到達 Geraldton,但已差不多是四時了,所以趕不及到銀行,只有拿著差不多二千元現今到旅舍。這間 YHA 是我住過的暫時最髒又最醜的一間,床單全部都是塵......在這裏的第一個印象已是不太好,之後到市中心逛,人又不如其他地方的友善,所以都沒可能會留在這裏工作了。在回旅舍前就到超市買吃的和預約了明天一早去剪髮。

YHA 裏面是很髒和很亂的 ><

YHA 後面的海灘

回旅舍後在廚房跟別人閒聊了數句,他們看見我就問我是不是在附近的龍蝦場做,完來在那裏工作的多是亞洲人,所以他們一看見我就以為我是在那打工,不過他們好像很不喜歡在那裏工作的人,說他們回旅舍後就會有一陣腥臭味,那又如何呢!之前我自己在酒吧遇到的農夫們工作後都很臭呀!但為生活或旅費又有什麼法子?在回來之前其實都路過了 Camel Bar,想到那裏跟 Alan 打個招呼,不過附近有一群原住民坐著,還想叫著我,真的有些怕,我怕入黑後會更靜,所以還是明天下午人流多些時再來吧!

晚上入睡前才見到從台灣來的同房,而她果然是在附近的龍蝦工廠工作的,她說這裏全部亞洲人在一個月前已經在等這份工作了,女孩子做的都是一些清洗和包裝的工作,男孩子就或者要擔擔抬抬,但也不是太難的事,不過工時就很長,一天都大概要做十二多個小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