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工作第三十三天 髒得不能再忍受

12月2日

早上到廚房準備早餐時真的被以下的景象嚇呆了!滿地都是死去的昆蟲(起初我以為是曱甴但後來聽他們說是類似甲蟲的東西),而洗碗盤又堆滿了用過的碗碟、又被一大堆蒼蠅圍著,真的很可怕!很想快點離開!

晚上時來了一個愛爾蘭來的客人,他又是路過這裏工作的,一來到時就問我是不是中國人,因為他的太太是馬來西亞華僑,所以他都有很多機會接觸中國文化,跟他談了好一會,始終都是跟外來的客人較談得來,這裏的人始終是喝得太醉了。之後 Karina 也加入了,當我們談到小費的時候,Karina 則說她從前在加拿大做的一間酒吧的老闆會資助員工隆胸,因為做手術後她們會得到多些小費,所以那些女孩也很樂意去動手術,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

臨近放工的時候 Karina 跟我說 Brad 已經五天沒有來了,可能是因為上一次她跟他說了些殘忍的話,她又強調不是喜歡他,不想跟他在一起,只是各取所需,不明白他為何這麼小器。但其實整件事都是我能理解,卻不能認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