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Broome 第四天 鱷魚農場

1225


一大早便要跟 MiaAnnicaLaura Mark 說再見了,雖然不是跟他們相處了很久,但總覺得相識都是一種緣份,真的是有一點兒捨不得 >< 下午休息了一會後又要跟 Nicole 說再見,真是很捨不得她!很希望之後能到瑞士跟她滑雪 =)


之後就走路到鱷魚農場匯合已經到了那邊的 Martina,她跟我說只需要半個小時的路程,而我就覺得不太可能,已預了一個小時,但中途自己又走錯路......結果則發現了真正的 Japanese Chinese Cemetery的地點,但已不夠時間去,因為我要四時到達農場,但那時已是三時四十分,那一刻真的有些無奈,怎麼這麼簡單的路都可以走錯呢?後來終於回到正途,但已是四十五分了,那時恰巧有輛車輕過,他跟我又是去同一個方向,於是說可以載我一程,如果是平日我就一定會拒絶的了,但今早才跟 Martina 約好,極不想爽約,於是便上了車,而很巧合的就是那個人會跟我在同一日飛到柏斯呢!只不過我是比他遲一班機,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很奇妙。


得到貴人相助我就能準時到達目的地,農場的主人 Malcolm Douglas 很熱心地介紹每一個品種的鱷魚和牠們的特性,又引牠們擺不同姿勢給我們拍照,真的是我來了澳洲後學得最多東西的一個團,而很令我訝異的就是很多人都趁著聖誕節一家大細來參觀呢!



對鞋超型


回旅舍休息一會後便去游泳,不過有很多從下午一時開如派對的醉鬼不斷玩跳水,而我又不想自己被他們弄得斷開兩節,所以只游了一會就上水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