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Easy Rider 第一天  行程緊密的一天

12 月9日
Easy Rider 第一天  行程緊密的一天

昨晚又是兩個同房都沒有回來睡,雖然床單很髒,髒得忍受不了要開睡袋,但都睡得很好。早上起來後就收拾,然後就四處準備旅行要用的東西:高度防晒、泳衣和沙灘褲,之後更去剪頭駛,說實在真的有點後悔,雖則知道不會剪得好,但也沒預料到會這麼差的,看見她剪的那些「碎陰」,真的有哭出來的衝動。經過一早四處逛後就對 Geraldton 更沒興趣,想快些離開。

下午時走到 Camel Bar 探 Alan,不過他要晚上才上班而我已經走了!真的很可惜呢,而當我跟他的店員說我是在 Mullewa 遇見他時她們就知道我是誰呢!他真的把我當在朋友,那一刻真的很感動。雖然見不到 Alan,但在這裏則遇到一對情侶,女的是英國和原住民的混血兒、男的則是愛爾蘭人,起初也沒什麼,只是那個男的不斷叫我到Cairns ,我也說我不是不去,只是遲一點才去,但他好像不明白似的不斷在說;到後來女的向我介紹原住民的習俗,原來他們是不會跟未婚的女子有眼神接觸的,那時候在 Mullewa 他們從不望著你說話原來是習俗!當我們談得很高興時那男的又發瘋,竟然說英國人是豬,是全世界最醜的人,又說他父母不喜歡他們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她是原住民,而是因為她有英國血統......他不斷說了很多,那女的很理性,叫他停止這沒意思的討論,他之後又說「你是一個原住民但竟然比我賺得更多錢!」,看來他們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將近四時的時候就回到旅舍等候預計會四時十五分來的巴士,都知道他們不會準時,但一等再等五時多也沒有車,後來才知道車今早在柏斯開出十分鐘後就壞了,所以折騰一番才正式出發,結果要到六時多才能離呢!上車後其實就沒有景點可言,只是直接到 Kalbarri 的旅舍休息,而團的八個女孩都留在同一個房間。把行李放好後導旅第一件事竟然是帶我們去買酒!之後就帶著那些酒到一間似大排擋的地方吃晚餐,價錢不貴,只是十元便有大餐,但真的很油膩,不過大伙兒都來的時候自己就不好意思不來,跟來自荷蘭的團友談了很久,她們對香港好像很有興趣呢!談得都很開心,不過明天七時就要召集了,但導遊十一時都不帶我們離開,還叫我們再到酒吧喝酒呢!這種生活習慣真的很令人吃不消 ><

Kalbarri 的 YHA

最可怕的事同房之中有一個是打鼾高手,以致我整晚都不能入睡,很氣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