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Broome 第三天 聖誕聚餐

12 月24日

Billy 在今早已逐漸遠離 Broome,不過還是天陰陰的,其實這是最好不過了,在這裏天陰的日子真的很旱見!

就趁著天陰一大早就走了出去逛逛,不過第一件事就是要到藥房買些有用的藥膏!前天在超市買的都不便宜(八元多),但就一點用都沒有,今天買的更貴(接近十五元!),不過如果可以止痕止痛的話真的是多多錢都在所不惜了!真的是沒有意料到在這裏花在防晒、防蚊的錢會是那麼多 >< 之後就到了所謂的 China Town 走走,但那裏除了一個中國式的電話亭外就真的一點都不「中國」,我甚至連一個中國人都看不到!那裏最多的還是賣珍珠的店,雖然我並不好這些首飾,但這裏賣的的確是蠻好看和挺便宜的。然後就是旅客中心,發覺了我覺得很特別、很想看的 Staircase to the Moon 一定要是冬天才有!看來真的非再回來不可了 。最後就是到了 Japanese 和Chinese Cemetery,之前在 Coral Bay 遇到的日本男孩跟我說那裏有用中文和日文寫中國人和日本人之前在這裏採珍珠而死的故事,但我看了不少墓碑也不似是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名字,而我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在那裏逗留太久,於是就放棄了找那些說明文字。

不太中國的 China Town



晚上就跟還沒有走的團友們吃聖誕聚餐,起初我是十分不想花錢去餐廳,但德國男孩 Thomas 極力說「聖誕節你是不可以一個人留在旅舍的!」,而很多人都會在明天離開 Broome 了,我也想跟大家相見多一會。晚餐的時間真的很開心,大家都有分享自己國家不同的事,而很多人都對中國的生肖很有興趣,問我為什麼我可以「計算」到他們的生肖,又覺得每隻動物都佷有意思,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國家的傳統;而本來在整個團也沒有跟她交談過的瑞典人 Mia 原來是很健談的,她還說她很喜歡大城市,所以很想到香港呢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