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工作第二十八天 放棄單車義工

十一月二十七日


今早看新聞時知道 Albany 和Esperance 水浸了,他們的收成是完全損壞了,災情最慘烈的就是車厘子的農場,一整年的心血這麼便沒有了,難怪受訪的農夫都說他真的無話可說了。

下午來了一個在另一個小鎮的農田工作的客人,他說因為他們的農場有四個 hitter,所以很快便收成完畢,下星期他們便會到 Monkey Mia 玩。之後他又跟我說那裏卻非看海豚最好的地方,因為那裏太多遊客,所有事都太公式化了,之後就介紹我到 Denham 的旅舍,並寫了一張咭叫那裏的人帶我去看未受旅客攻陷的海洋,真好呢! 現在最煩惱的只是我很想去的那個海洋館的 WWOOF 一直都沒有回覆,已經打過很多次電話又留了言又寄了電郵......還有什麼可以再做呢?

不過最傷心的則是原本定了三月到的樹熊醫院義工不能延期,所以我就不能參加三月尾四月頭的 Great Esplanade 義工了,但衡量輕重後當然是想去照顧樹熊多一些,由於只有一年的時間,總會有很多東西要最捨了 =(

晚上來了數個自稱是從柏斯來的人,其中一個說他自己是畫家,問我有沒有興趣畫人體話,我就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他們幾個又是喝得很醉,最後老闆都要花了好一番努力才能把他們趕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