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Easy Rider 第十天 瀕死

1218


今天本來都只是想洗洗衣服、看看書和游一會兒水,很輕鬆的渡過,怎料由於這幾天來長時間暴曬和周期性不適,又導致了一幕瀕死的經歷,兩個小時在洗水間不斷上吐下瀉,不斷流冷汗,而自己則很無聊地在希望不會死在 Exmouth 這個死城,幸好這些不適的要訣就只是將腸和胃所有東西肚和瀉出來後便沒事了,當然下午都不會激動得走去游水,但靜靜的在房看書後就再沒有太不舒服了。


這天晚上 Hamsy Alison 便會乘 Greyhound Monkey Mia 做義工,雖然我都都想在一月回去,不過這樣實在是太浪費金錢了! 其實這次如果我能順利的配合到一切,在 Easy Rider 中途下車到 Monkey Mia Ocean Park 的話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金錢,但如果一切都能依計劃進行的話我就不能認識這些朋友,又可能沒機會看到海龜生蛋了!生命總是充滿驚喜的,就像我自己不能在這年度入讀教育心理學的碩士,於是便自己隻身來到澳洲,看到的事、見到的人是遠超出自己想象中可得到的 =)


晚上都有跟一名來自以色列的遊客談天,由於他們有很多機會跟中國人做生意,所以都有對中國有一定的認識,他還問起我有關「法輪功」的事呢!而他就好像不太喜歡自己的國家,很不喜歡宗教的鬥爭,又說他們的人不像中國人般懂得尊重人,如售貨員會因為客人問些很簡單的問題就當面罵他們蠢;一般人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時想也不想就會大吵大鬧;人們又會慣性插隊等,不過其實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文化吧,大家各自都有好和不好的地方,但都很喜歡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人,聽他們說他們的故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