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工作第二天 客人 Kevin

11月1 日

今天是一名常客 Kevin 六十三歲的生日,起初跟他談天也覺得他蠻友善,但後來覺得他的眼神令人很不自在,又常說想帶我去附近的路徑去看,每次我也婉拒了,後來更站得離他遠遠的,實在不太想跟他交談。後來 Roma 告訴我他大致上是個好人,但自己一個十分寂寞,在店裏沒問題,但不要上他的車。他今天比平日晚一點才走,所以比平日喝多了,離開前一次過買了很多Salami 腸,且又胡言亂語,幸好那時 Lyn 在,所以不用我去應付他。

在這裏的兩天問多了一些關於這裏原住民的事:這裏沒有我最喜愛的 Jack Daniel’s Stubby 出售,是因為它的酒精含量較高,而如是樽裝的話他們喝醉後會用來做武器,所以我們有貨都不能賣;這裏又不可以有歡樂時光,因為他們在正常價錢都可以喝醉生事,所以當局不容許這裏有特價酒精出售;而下午時我發覺一名客人要求我將一拿酒 (Tawny Port) 拆散了然後再入膠袋,我起初不明所以,但原來他們怕其他人看到他有酒會跟他「借」來喝,所以要把包裝拆掉,讓人不容易察覺......相信日後會有更多機會了解多一些這裏的生態。

本來整都不太忙,但人們又是在九時後突然走進來,又是十二時多才完成收拾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