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工作第四天 半夜暢談

11月3日

下午檢查電郵時知道 Pam 己收到我寄去的相片,她好像很喜歡呢!並說遲些會放上他們的網頁,想起那五天的生活也覺得很開心 =)

晚上客人不太多也不太少,但感覺總是很奇怪,不過又說不出是什麼。之後就遇到印尼人 Frankie,他是來這裏當鐵路工程師的,可能都是亞洲人的關係,所以跟他很談得來,關門後就跟他和 Roma 到我房外的露台聊天,又是什麼都談,中國、男女關係和這裏的人和事等...... Roma 則告訴了我們一件關於男生很有趣的事。這裏也是一個小鎮,所以有什麼事發生都流傳得很快,好像昨天 Sarah 跟昨天生日的法國男人在這裏喝了一整晚後便發生事了,但他們各自也有伴侶,男的更在法國有老婆子女;不過這些都是有發生過的,總比我在 Ongerup 因些無聊得過份的原因得罪了 Esther ,之後她就四處胡說我跟誰誰誰都睡過,以致後來有很多人來找我麻煩,想起仍覺得很無奈。



雖然不是談了很多,不過在聊天後感覺好了一些,希望能快些認識多些朋友。

沒有留言: